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IMD全球竞争力排名:中国香港榜首 台湾地区第14

2017-06-01 13:22:42|来源:中新网|编辑:李邵鹏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瑞士洛桑管理学院(IMD)5月31日公布2017竞争力报告,中国香港蝉联榜首,台湾地区排名全球第14、亚太第3位,表现与去年持平。

  根据IMD最新公布世界竞争力报告,2017年世界竞争力前5强分别为中国香港、瑞士、新加坡、美国及荷兰,其中中国香港及瑞士保持与去年同样排名,新加坡及荷兰各上升1及3位,至于美国则是下降1位。

  在IMD评比的全球63个国家或地区中,台湾地区今年总体排名第14,与去年相同。综观自2013年以来,近5年台湾地区的整体排名分别为第11名、13名、11名、14名及14名。

  若与亚太国家或地区相比较,今年台湾地区为亚洲第3,仅次于香港地区及新加坡,亚太排名也与去年相同。

  原标题 IMD全球竞争力排名:中国香港榜首 台湾地区第14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