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与默克尔共同向世界发出稳定信号

2017-06-01 22:00: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翟磊、阮佳闻):当地时间1日,正在德国访问的李克强与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时表示,当前世界不确定因素在增加,但中德关系是稳定和成熟的。这种稳定性将有力推动地区稳定和世界和平。默克尔表示,在充满不确定的时期,中德有责任加强相互合作,共同维护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 

  【李克强与默克尔力挺自由贸易】

  当地时间1日上午,中德两国总理在柏林共同会见记者。李克强表示,中国将全力支持德国主办G20峰会,并以此向世界发出维护贸易自由化投资便利化的积极信号。默克尔则表示,中德双方达成一致,在加强经贸关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维护自由贸易的国际规则。

  【李克强:中国将继续履行巴黎协定承诺】

  中德两国总理1日共见记者时,对于德国记者关于气候变化问题的提问,李克强表示,中国政府积极参与推动并签署巴黎协定,并最早一批向联合国提交应对气候变化国别方案。中国人信守“言必信、行必果”,将会继续履行巴黎协定承诺,也希望同世界各国就此加强合作。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