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国难民营发生血案 五岁男孩被一阿富汗男子刺死

2017-06-05 13:41: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周六下午接到报警后,警方派出了大量警力。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之声6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3日),德国巴伐利亚州安施旺(Arnschwang)的一处难民营发生血案:一名阿富汗男子用刀将一名5岁男孩刺成重伤,男孩当场死亡。

  据该报道,男孩的母亲也受了重伤。惨案的起因是居住在这座难民营里的居民之间发生争吵。

  遇害男孩的母亲现年47岁,持有俄罗斯护照,她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周六下午接到报警后,警方派出了大量警力,凶手被警方当场击毙。

  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难民营里的争执因何而起以及这名男子行凶的动机尚不清楚。警员到现场后显然无法说服凶手缴械投降,也未能立即制服这名男子。

  报道称,遇害男孩6岁的哥哥目睹了弟弟被杀的惨状,精神受到严重刺激,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疗。另外几名目击者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