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银联加快海外市场布局 二维码支付落地香港新加坡

2017-06-05 10:00:12|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贾雪静

  经济日报讯 (记者陈果静)继5月27日银联推出云闪付二维码支付后,银联国际6月2日宣布,这一服务率先在香港和新加坡落地。下一步,境内商业银行APP也将逐步开通境外商户的银联二维码支付。

  据介绍,首批开通的商家包括香港铜锣湾的3家美妆连锁店卡莱美(Colourmix)门店,新加坡怡丰城和滨海湾金融中心的2家面包新语(BreadTalk)。下一步,银联云闪付二维码支付还将在泰国、印尼、澳大利亚等中国游客经常到访之处陆续推出。

  银联国际方面介绍,相较于市场上其他二维码支付方式,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产品具备三个主要特色:一是符合全球通用标准,实现境内外通用,境内已有超过40家商业银行支持云闪付二维码,受理商户覆盖数百万家;二是安全性更高,采用支付标记化(Token)技术,安全级别较高,保障消费者资金安全;三是服务更完备,配备完善的风险补偿机制保障使用无忧。

  “我们正加快云闪付各类产品和服务在境外落地,这是云闪付在全球布局的重要内容。”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表示,“我们率先选择日常消费类支付场景支持银联二维码,既满足中国游客从团游向自由行变化带来的多元旅游支付需求,也有利于为银联卡境外业务本地化发展和业务转型打下基础。相信不久的将来,境外消费者也可使用这一更加安全、便捷的二维码支付服务”。

  (原标题:银联加快海外市场布局 二维码支付落地香港新加坡)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