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研习社招募令】中美关系主题沙龙 哈佛大学教授为您解析中美关系

2017-06-07 13:45: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梁生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颠覆式”的执政理念引起全球关注,特朗普内阁成员大多来自崇尚汉密尔顿主义的华尔街,他们掌舵的美国将何去何从?中美经贸合作是中美关系的压舱石。在此背景下中美关系又将如何发展呢?

  6月12日,由国际在线和盘古智库联合举办中美关系主题沙龙,邀请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帕特里克·孟迪斯与我们共同探讨特朗普执政下的中美关系,为您解析“不可预测的美国总统”有多大可预测性。

  

  帕特里克·孟迪斯(Patrick Mendis):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访问研究员,美国国务院服务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美国全国委员会成员。孟迪斯曾服务于明尼苏达州众议院、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世界银行和联合国。

  时间:6月12日 下午13:00——16:00

  地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226会议室

  主办单位:国际在线、盘古智库

  议程安排:

  13:00——14:00  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介绍

  14:05——15:05  主题发言

  15:05——15:45  互动讨论

  15:45——16:00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报名热线:010-68892745、13810419283

  微信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guojizaixiankefu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