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英国发生离奇交通事故:宠物狗“开”拖拉机撞死主人

2017-06-07 14:13: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德列克·米德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6月6日援引英国《电讯报》报道,近日在英国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名百万富翁农场主在自己的农场里被拖拉机撞倒后心肌梗塞而死,而拖拉机的驾驶者正是他养的狗。

  事件发生在英国北萨默赛特休伊什小镇,德列克·米德是当地一名农场主,今年70岁。他拥有三个奶牛场,养殖着奶牛、猪和绵羊等牲畜。

  当地时间6月4日,德列克的一只宠物狗跳入了拖拉机驾驶室中,偶然发动了拖拉机。德列克被拖拉机撞倒后突发心肌梗塞,尽管医护人员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救援,但还是没能挽救德列克的生命。

  米德家族从14世纪以来就一直从事农业和养殖业。除了经营农场,德列克还是一位建筑商,并曾经从政。他在2013年当选为北萨默塞特议会的独立议员,坐拥百万家产,是个名符其实的富豪。德列克的亲戚们将德列克的突然去世称为“遗憾的损失”。

  德列克的邻居表示,德列克经常带着自己的小猎犬和牧羊犬在农场散步。目前仍然未确认,是两只狗中的哪只在无意之中导致了主人的死亡。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