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黎袭警男子为单人作案 自称是极端组织IS成员

2017-06-07 10:31:09|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7日报道,法国内政部长科隆说,在巴黎圣母院前广场持锤子袭击警察的男子是单人作案,没有同伙。

  科隆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在开枪射中并制服这名袭警男子后,查获一把锤子和两把厨刀。这名男子在袭警时曾高呼“为了叙利亚”。

  他说,警方在该男子身上查获的证件显示,他是一名出生于阿尔及利亚的大学生。警方正在进一步核实其身份。

  科隆还说,这名男子当天下午在巴黎圣母院前广场突然持锤袭警,造成一名警员受伤。警方开枪射中该男子腿部并将其制服。

  此前法国媒体报道说,该男子被警方开枪击中胸部。

  据法国媒体报道,这名男子1977年出生于阿尔及利亚,目前居住在巴黎近郊,在警方审讯中承认自己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

  (原标题:巴黎袭警男子为单人作案 自称是极端组织IS成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