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撤兵因斯里克:默克尔希望继续保持德土密切关系

2017-06-08 09:34:56|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7日报道,德国国防军将尽快从土耳其空军基地因斯里克撤往约旦。德国总理默克尔于当地时间6月7日表示,撤离不会给德土关系带来根本性的负担,并呼吁继续维持两国密切关系。

  报道引述德国广播电台的消息称,德国政府6月7日上午决定,将联邦国防军反“伊斯兰国”(IS)部队从因斯里克尽快撤往约旦。根据政府的观点,这一决定不需要国会的批准。

  根据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的估测,转移部队需要2到3个月。这包括转移260名士兵,6架旋风侦察机,1架空中加油机和200个集装箱。自2016年年初以来,德方频频起飞侦察IS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据点,以便盟友进行轰炸。

  对此,默克尔7日在柏林表示,德土在移民政策和经济政策上有许多共同利益,和安卡拉保持密切关系很有必要。

  报道称,德方撤离因斯里克是因为,土耳其禁止德国议员访问驻扎在此的该国士兵,而禁令则源于德国向2016年土耳其政变失败的士兵提供了避难许可。

  (原标题:撤兵因斯里克:默克尔希望继续保持德土密切关系)

标签:默克尔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