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慰安妇受害者:康京和承诺解决慰安妇问题 支持其任外长

2017-06-09 15:50:05|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6月9日报道,8日下午,韩国慰安妇援助设施“分享之家”负责人安信权及慰安妇受害者代表召开紧急记者会,表示支持韩国外交通商部长提名人康京和担任外长。

  慰安妇受害者李荣秀(音)说,韩日慰安妇协议达成时期的外交通商部实际上是日本通商部,康京和曾许诺若当选外长将解决慰安妇问题,我们支持她。李荣秀还说,在受害者们处境艰难的时候是康京和前来看望,安慰鼓励大家,十分感谢她。

  针对韩日慰安妇协议,李荣秀表示,韩日慰安妇协议只是以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157万元)的价格出卖了受害者,受害者需要的不是钱,而是日本政府正式道歉。

  安信权对此表示,慰安妇受害者们无条件支持康京和,虽然政界人士的意见很重要,但也应该考虑康京和作为人权专家的专业性。

  (原标题:韩慰安妇受害者:康京和承诺解决慰安妇问题 支持其任外长)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