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ofo小黄车正式进入哈萨克斯坦

2017-06-09 15:37:53|来源:新华网|编辑:贾雪静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 齐中熙)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召开前夕,ofo小黄车9日宣布,在与哈萨克斯坦有关部门经过多轮接洽后,正式进入哈萨克斯坦市场。

  至此,哈萨克斯坦也成为ofo小黄车第4个海外市场国家。此前,ofo小黄车已经进入新加坡、英国剑桥以及美国硅谷、纽约和哈佛大学校园等地。

  ofo小黄车有关负责人介绍,ofo小黄车首批试运营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投放1000辆小黄车,同时俄语版ofo小黄车app上线。试运营期间,ofo小黄车针对世博短途出行高峰,投放区域将着重覆盖世博园区、世博村、世博酒店及城市通往世博园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周围。当地用户通过下载app,手机注册后,可免费使用ofo的共享服务。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开展国际化战略,预计在今年年底前会进入20个国家和地区。

  有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共享单车在中国呈现爆发式增长的态势。今年2月到3月间,ofo的月活用户增速都保持在了170%左右。

  (原标题:ofo小黄车正式进入哈萨克斯坦)

标签:共享单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