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大选出口民调冲击英镑 数秒钟内出现明显跌幅

2017-06-09 10:05:09|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9日报道,由于出口民调显示英国没有任何政党具有明确优势以获得执政权,英镑9日在亚洲股市下跌,令那些已在美国和欧洲重大风险事件的投资者也遭遇打击。

  据报道,在短短数秒钟内,英镑就下跌了两美分,或跌幅超过1%,但大多数股票和债券市场都相对平稳,等待更多大选结果。

  一项出口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领导的保守党将无法赢得议会多数席位。这一令人震惊的结果将使英国国内政治陷入混乱,并可能推迟英国退欧谈判。

  不过,截至格林尼治时间0713时,仅有几个议席被宣布,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76个议席由于票数相距太近而暂时无法宣票。

  (原标题:英国大选出口民调冲击英镑 数秒钟内出现明显跌幅)

标签:英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