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私人律师要求对科米调查 因其泄露与总统单独对话

2017-06-09 15:05:06|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网站6月9日报道,6月8日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就此前突然特朗普辞退一事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证之后,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马克•卡索维茨要求对科米进行调查。

  报道说,历时两个半小时的听证会上科米告诉参议员们说,他对自己与特朗普之间进行的所有的单独对话都有书写备忘录。这些对话是从1月份总统过渡时期开始的。在他被开除后,科米将其中一份备忘录告诉了他一位“在哥伦比亚法学院任教授的亲密朋友”,并通过这位友人将该备忘录的内容泄露给了媒体。

  在公开听证会结束后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卡斯科维茨表示,此举意味着科米是“泄密者之一”,而特朗普此前曾要求科米对泄密者进行调查。

  卡索维茨说:“今天,科米先生承认,他单方面、暗中且擅自向新闻界披露与总统的特权交流内容。我们将让有关部门来决定是否应该对这一泄密事件进行调查。”

  卡索维茨还表示,此次泄密事件“似乎完全是报复性的”。他表示,虽然科米作证说自己只是在回应特朗普一则推特时泄露了备忘录,但《纽约时报》是在这条推文发布之前就曾引用了这些谈话备忘录中的内容。

  (原标题:特朗普私人律师要求对科米调查 因其泄露与总统单独对话)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