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白宫副发言人发“表情符”推文引猜测 特朗普躺枪

2017-06-12 07:40:05|来源:环球时报|编辑:靳松

资料图:特朗普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甄翔】特朗普团队流行发无厘头推文?《纽约每日新闻》10日报道称,继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令人费解的推文“Covfefe”(应为coverage的笔误,意为“报道”)之后,白宫副新闻发言人萨拉·桑德斯10日的推特更是出现一堆表情符,引来网友的猜测和辣评,并将“战火”烧到特朗普身上。

  报道称,10日早上,桑德斯推特账号发布一条“表情符”推文,内容包括16个交通灯图,8个世界地图,几个火车图像,4个房子图等。散布在图像之中,还有两串字符“:/9//&”和“lolaklkk”。

  尽管推文发出一个半小时之后,桑德斯对其进行了澄清,“这就是让3岁孩子‘偷’了手机之后的结果。”不过,已经有网友开始询问,桑德斯所说的“3岁孩子”是不是特朗普,不过有人站出来表示反对,“拜托,特朗普的智商和行动能力至少达到了5岁孩子的水平。”其他网友同样借此推文嘲弄特朗普:“这看起来像小图片书呢,特朗普能读懂吧。”

  美国《赫芬邮报》评论称,桑德斯推文引发的热议可谓今年最佳推特娱乐事件之一。有网友讽刺说,桑德斯发表情符是想把网友的注意力从当前的敏感大事上转移走:现在白宫正因为前FBI局长科米调查听证事件等焦头烂额。有网友辛辣指出:“这个推文给出了到哪里去找特朗普和科米谈话录音的地图。”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