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17日、18日厦门市岛内实施单双号限行

2017-06-12 10:11:26|来源:厦门日报|编辑:金近

  厦门日报讯(记者 黄璜)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第九届海峡论坛期间交通顺畅有序,17日、18日的部分时段,厦门岛内将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悦华酒店周边部分路段将实行单向通行。此外,17日至23日,运载危险物品的车辆将被禁止上路。

  思明区湖里区

  实施单双号限行

  时间:17日12时至21时,18日7时至12时

  思明区、湖里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制通行措施。17日允许尾号(注:指车牌号码最后1位阿拉伯数字,下同)为1、3、5、7、9的车辆通行,禁止尾号为0、2、4、6、8的车辆通行;18日允许尾号为0、2、4、6、8的车辆通行,禁止尾号为1、3、5、7、9的车辆通行。持有第九届海峡论坛车证的车辆、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出租车、公路客运、道路清障车、旅游客运车辆以及20座以上(含20座)的大客车不受单双号限制行驶。

  悦华酒店周边

  部分路段改单行

  时间:17日12时至21时

  悦鸿路悦华酒店西门路口至悦华路路口段实行由北向南(即悦华酒店西门路口往悦华路方向)单向通行,悦华路悦鸿路口至华荣路口段实行由西向东(即悦华路悦鸿路口往华荣路方向)单向通行。

  运载危险物品车辆

  禁止上路

  时间:17日0时至23日24时

  17日0时至23日24时,全市禁止爆炸物品、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上路行驶。

  据了解,海峡论坛活动期间,警方将持续强化接处警和排堵保畅工作,强化现场勤务和路面交通整治,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依法予以处罚(罚款200元、记3分),同时加强对违停、酒驾、醉驾、驾驶非法拼改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警方也提醒市民,15日至19日,“四桥一隧”等进出岛通道,思明、湖里中心城区的主干道交通压力将大幅增加,请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