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民调:近半数英国人希望梅辞职 由约翰逊继任

2017-06-12 07:58:11|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资料图:特雷莎•梅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民调机构YouGov为《星期日泰晤士报》进行的民调数据显示,约半数英国人认为,现任首相特雷莎•梅应该辞职,在其继任者候选人中领先的是外交大臣约翰逊。

  调查结果显示,48%的英国居民希望梅离职,38%的受访者表示支持现任首相。

  替代梅的可能候选人中领先的是外交大臣约翰逊,24%的受访者认为,他将成为好首相。与此同时,52%认为这不是一个好选择,但与其他政治家相比,约翰逊的支持率最高。

  英国保守党在提前国会选举中获得了318个席位,比上一届议会中少了12个席位,比获得绝对多数少了8个席位。由现任首相特雷莎•梅提议举行的选举,本是为了巩固该党及首相本人的优势,结果却形成了“悬而未决的议会”,必须组成联盟,而首相本人也正在为保留职位而斗争。

  原标题:民调:近半数英国人希望梅辞职 由约翰逊继任

标签:英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