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金砖三合一论坛与会代表了解福州数字化、科技化发展(组图)

2017-06-13 11:07: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全国政协委员、新大陆科技集团总裁王晶女士为论坛代表及嘉宾讲解集团发展历史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钮璇):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金砖三合一论坛)于6月10日至1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为配合本次活动,6月12日下午,论坛与会代表及嘉宾参观了新大陆集团、长乐滨海新城和VR小镇,了解福州科技创新发展新局面。

  新大陆科技集团以信息技术、环保科技为主营业务,是电子、通信、环保等产业领先的系统工程解决方案和技术供应商。集团在二维码、芯片技术、金融电子支付、数字电视等相关技术领域处于国内同行先进水平。

  规划面积188平方公里、人口130万的福州滨海新城位于中心城区东南的沿海区域,是未来福州中心城区的副中心,将以“创新高地、开放门户、宜业家园、生态绿城”的定位来进行发展。在滨海新城,东湖VR小镇将成为一座集合科技、人文、生态为一体的特色小镇,涵盖中国VR资源交易中心、VR企业总部、顶层设计VR观光长廊,未来将聚焦硬件、内容交易、展示体验三大关键领域进行发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