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民运党主席代表佩雷拉:希望金砖合作机制进一步发展

2017-06-13 09:05: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梁生文

  

  巴西民运党主席代表、众议院党团副领袖佩雷拉接受记者采访 赵春晓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春晓):6月11日,巴西民运党主席代表、众议院党团副领袖佩雷拉在接受国际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巴西人民、政府以及政党都非常乐见金砖国家之间的合作,同时也希望合作机制能够得到进一步发展。

  佩雷拉说,巴西一直视中国为自己的好兄弟,巴西人民也一直非常尊重中国,两国在今后发展中可以取得更多的发展。同时,两国的合作关系也建立在真诚、友好、尊重基础上,而合作成果也建立在两国良好的政治关系基础上。佩雷拉提到,中巴两国关系的发展有更大潜力。

  对于此次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的召开,佩雷拉表示一方面可以推动金砖成员国之间友好关系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可以增进相互了解。“我认为增进了解是最关键的事情,是发展友好关系的前提。通过此次论坛,我结识了很多中国伙伴,包括中方陪同以及中方政府和政党的代表,这次论坛的举办增进了金砖成员国之间的团结,也可以让国外的代表进一步了解中国。”

  佩雷拉提到,金砖机制一直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他认为金砖国家机制潜力巨大。佩雷拉说,在接下来召开的金砖峰会将取得更大的成果,“我相信,金砖的其他成员国也秉持同样的想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