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海峡两岸中医药文化展示馆将于海峡论坛期间开馆

2017-06-14 09:14:07|来源:东南网|编辑:金近

“三脉合一”的雕塑相当醒目,大型红色脉线寓意深远

  东南网6月13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今天上午,第九届海峡论坛•传家训 振家风——两岸宗亲海沧行活动暨海峡两岸中医药文化展示馆开馆仪式新闻通气会在海沧海峡两岸中医药文化展示馆举行。

  记者在通气会上了解到,6月16日上午,位于厦门海沧青礁慈济宫西侧的海峡两岸中医药文化展示馆将正式开馆,这也是第九届海峡论坛期间的一项重头戏。展馆集中医药文化的展示、研究、交流、科普、体验等功能于一体,是全国最大的中医药文化展示基地,其建设风格与青礁慈济宫一致,成为青礁慈济宫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展馆将于6月16日--6月25日期间9:00-17:00对外开放,25日以后接受机关事业、各大中小学和医院等相关团体单位预约开馆,待展馆相关配套手续完善后将免费进行公益性展示,对广大市民全面开放。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