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伦敦大火:多人仍下落不明 亲友焦虑求助社交媒体(组图)

2017-06-15 11:08: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这三位女孩分别叫米尔娜(Mirna),法提玛(Fatima)和赞比(Zainnb)。他们以及两位亲属在大火中失踪。亲友们正在尽可能地收集有关他们的消息。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凌晨,伦敦西部的一座20多层的公寓于突然失火,现在大火虽已被扑灭,但仍有多人下落不明。网友现在正纷纷使用社交媒体求助,请求人们帮忙寻找他们失踪的亲友。

  英国工党政治家大卫·拉米(David Lammy)在Facebook上表示,他的朋友哈蒂嘉·萨耶(Khadija Saye)和母亲住在公寓第20层,现在依然失踪。萨耶是名艺术家,她的作品正在第五十七届威尼斯双年展上展出。

  意大利外交部已经表示,有两位意大利人在大火中失踪。根据失踪者亲属提供的信息,他们是马孔·格塔蒂(Marco Gottardi)以及他的女友格洛丽亚·特弗森(Gloria Trevisan)。当塔楼起火时,他们正待在公寓23层。

  斯蒂文·拉克兹(Stevan Racz)也表示自己54岁的叔叔丹尼斯·墨菲(Denis Murphy)在大火中失踪了。丹尼斯住在14层,已经在这里住了25年,最后一次和家人通话是在当天凌晨一点半到两点之间。斯蒂文表示:“他当时打电话告诉我们,整个公寓都起火了,而他根本无法呼吸。之后我们再也没联系到他。”(天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