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研习社招募令】中东问题沙龙,专家为您解读中东新变局

2017-06-15 15:06: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梁生文

  

  6月15日,卡塔尔遭沙特、埃及等国集体“拉黑”。此事件一出,引发各方关注。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各国纷纷与卡塔尔断绝外交关系?此次断交事件又将给中东局势带来哪些影响呢?

  6月22日,国际在线将联合新浪国际共同主办《中东新变局:从断交事件说起》主题沙龙。邀请来自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东所的助理研究员龚正与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的助理研究员肖河为我们解析中东新变局。

  时间:6月22日 14:30——16:3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桥咖啡(五道口店)

  主题:《中东新变局:从断交事件说起》

  主办单位:国际在线、新浪国际

  场地提供:桥咖啡

  主讲人:

  龚正: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东研究所助理研究员。2011年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获国际政治专业硕士学位;2011年起在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中东政治、叙利亚危机、巴以问题。

  肖河: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际战略研究室助理研究员,2013年7月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系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美国外交决策机制、国际秩序与大国关系、海外利益保护。

  主持人:文晶 新浪国际主持人,创办国际新闻深度解读自媒体“文晶talk”,致力于打破国际新闻与国际政治之间的Gap

  活动议程:

  13:30——14:30 签到

  14:30——14:35 主持人暖场介绍

  14:35——15:15 主讲人主题发言

  15:15——16:15 互动讨论

  16:15——16:30 合影留念

  报名热线:010-68892745、13810419283

  微信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guojizaixiankefu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