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中东欧记者团雨中访深 感受现代化魅力

2017-06-18 23:01: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中东欧国家记者团参观莲花山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艳):6月18日上午,中东欧国家记者团一行23人在小雨中参观、访问深圳莲花山,从莲花山顶俯瞰深圳市中心,一个现代化的绿色深圳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自波兰的记者《我喜欢中国》主页创建人霍达克(Piotr Chodak)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来到中国之前,他只了解到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但此次访问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特别是深圳,让他对中国城市建设的现代化有了新的认识,他希望腾飞的中国能在传统与现代之间寻找一个新的平衡点,让古老的东方文明在现代的中国绽放新的魅力。

  18日下午,记者团一行还参观了深圳博物馆、罗湖口岸和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对深圳的历史、民俗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