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海峡两岸青少年共享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厦门举行

2017-06-19 15:47: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海峡两岸青少年共享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两岸青少年代表展示队旗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闫钟芳):6月18日晚,海峡两岸青少年共享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厦门小白鹭艺术中心举行。这是第九届海峡论坛“青年交流”领域的一项重要活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进口管理司副巡视员王华,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理事长、台湾政治大学副校长张昌吉在现场为本次活动揭幕。

  今年第九届海峡论坛,首次以“中华经典,照亮未来”为主题,举办海峡两岸青少年共享阅读活动,来自两岸的40名大学生、高中生,将在暑期7月15日至21日,相聚福建,以书会友,携手品味中华经典,寻觅闽南祖籍文化。

  本次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福建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协办,厦门外图集团文化传播公司策划运作。活动期间,两岸青少年还将以独特的视角、细腻的笔法抒发参访感受,优秀作品经两岸专家评选后,将在两岸出版发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