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哥斯达黎加总统采访中意外吞下黄蜂 笑称纯蛋白(视频)

2017-06-19 14:02: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ABC6电视台6月17日报道,哥斯达黎加总统路易斯·吉列尔莫·索利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意外吞下了一只黄蜂,他表现得很轻松,还开起了玩笑。

  当时,索利斯正在参加哥斯达黎加南部的一座混凝土工厂的开业仪式,在接受记者们的采访时,一只黄蜂飞到正在说话的索利斯嘴边。说话间,索利斯便将黄蜂吃到了嘴中。

  不过,索利斯并未感到惊慌,他甚至笑了起来,还开玩笑地对记者们说:“我把它吃掉了,我吃了一只黄蜂。不是每一天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要知道,这可是纯蛋白。”

  最后,助理递给索利斯一瓶矿泉水,话题又回到了新开业的工厂上。索利斯意外吃下黄蜂的过程被旁边的摄像机记录了下来,这段视频后来被上传至网络引起“围观”,网友们纷纷点赞,认为这个意外很有趣,总统的反应很幽默。

标签:趣新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