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伦敦货车撞人事件:十数人遭撞击 一白人嫌犯被路人抓获

2017-06-19 09:55: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警方封锁现场。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凌晨00:20,英国警方接到报案称,一辆货车在英国伦敦芬斯伯里公园清真寺附近冲撞行人,造成多人受伤。英国警方称,有一人已被逮捕。有网友上传照片显示,被逮捕的是一名胡子刮得很干净的白人男子,但头发颜色为黑色。

  报道称,有10多名行人被货车撞到,多人受伤。由于正值斋月期间,事发当时穆斯林刚完成晚祷,所以事发地路上行人很多。

  有网友表示,伤者多为穆斯林。另有目击者称,在警方达到之前,就有路人将嫌疑人按倒在地,等待警方到来。

  现场可见多辆急救车,有医护人员正在给躺在地上的伤员做心肺复苏。警方还出动了直升飞机在空中进行巡逻,另有十几辆警车对现场进行了封锁。

  报道还称,作案货车是从一家位于威尔士的公司租来的。警方表示,目前已经逮捕一名嫌疑人,现场有多人伤亡。

  不久前,英国威斯敏斯特、曼彻斯特和伦敦塔桥附近才发生过类似的伤亡事件。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