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罗马尼亚记者:深圳发展令人惊叹

2017-06-19 10:02: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罗马尼亚通讯社记者洛列塔娜·乔巴努在莲花山公园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雪):6月18日,罗马尼亚国家通讯社和罗马尼亚《真理报》记者跟随中东欧国家记者代表团来到深圳采访报道。

  包括罗马尼亚记者在内的代表团一行23人先后参观了深圳市莲花山公园、深圳博物馆、锦绣中华文化主题公园。《真理报》记者奇普里安·普勒亚述在观看了深圳城市规划展后认为,深圳的发展速度之快令人印象深刻。罗马尼亚通讯社记者洛列塔娜·乔巴努在参观深圳市博物馆之后表示,深圳的发展经验值得很多罗马尼亚城市借鉴。

  19日,中东欧国家记者团一行还将参观深圳市广电集团、深圳市报业集团和深圳市创新之都推广促进会,并与中国同行深入交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