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斯洛伐克记者:创新发展让深圳与众不同

2017-06-19 10:09: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斯洛伐克记者:创新发展让深圳与众不同

斯洛伐克记者:创新发展让深圳与众不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建峰):6月18日,来自中东欧地区16个国家的记者代表团一行23人访问了深圳,并参观了深圳博物馆。深圳改革开放的成就给记者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深圳博物馆,中东欧记者团一行参观了深圳改革开放史展览。斯洛伐克TA3电视台记者伊沃·库恩什表示,深圳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这样的巨大变化和成就在欧洲很难发生,这都说明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来自斯洛伐克《经济报》的记者帕维尔·诺沃特尼说,深圳的创新发展开创了中国发展的新模式,以高科技和IT为主导的经济模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种发展模式让深圳成为一座拥有着巨大活力的创新城市,同样创新也成为深圳发展的最重要的驱动力,并带动了包括高科技产业、现代物流、文化创意,包括现代金融业的发展。创新发展成为城市的独特的DNA。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