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葡萄牙森林大火持续 政府出动飞机控制火情(组图)

2017-06-20 09:21: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9日,葡萄牙,葡萄牙发生森林大火,政府出动飞机进行帮助灭火。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葡萄牙政府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并从6月18日开始举行为期3天的全国哀悼。葡萄牙总理科斯塔18日表示,这是葡萄牙近年来最严重的一起森林火灾。

  起火森林位于葡萄牙中部大佩德罗冈市,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15时左右,火势迅速向四周蔓延,酿成重大火灾。一夜之间,在全国范围内发生了大约60起森林大火。据葡萄牙《新闻报》报道,火灾已蔓延至莱里亚大区的多个城镇,围绕火源四个方向的火势均未得到控制,其中有两面的火情十分严峻,伤亡人数很可能继续增加。

  葡萄牙总统德索萨17日夜间抵达现场指挥救援。目前,约有1700名消防员和470多辆消防车在参与救火,其中至少有4名消防员身受重伤。葡萄牙政府已派出两架飞机投掷水弹,也在同欧盟协调援助。(文字来源:人民日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