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逃15年 “百名红通人员”袁梅主动回国投案

2017-06-21 14:52: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6月20日,外逃15年的“百名红通人员”袁梅主动回国投案。

  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指导下,四川省相关单位共同努力,袁梅回国投案。

  袁梅,女,1971年8月出生,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沙河支行原信贷员,因涉嫌贪污于2002年9月出逃至美国,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1030/9-2003。

  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对该案高度重视,经省委追逃办协调督办,四川省检察院、公安厅和成都市委追逃追赃工作指挥部等相关单位扎实工作,在法律威慑、政策感召和亲情呼唤下,袁梅最终选择主动回国投案。

标签:反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