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云南一越野车被护栏刺穿致1死2伤(组图)

2017-06-21 11:12:06|来源:云南网|编辑:韩宇辰

  

白色小型越野车被旁边的护栏直接击穿

  云南网讯(记者熊强)“太惨了,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6月19日下午,渝昆高速公路曲靖段一辆越野车同路边防护栏相撞,致整个防护栏穿透玻璃插进驾驶室内,造成1死2伤。

  据微信公号“大盐津”爆料称,昨日下午,一辆白色小型越野车被旁边的护栏直接击穿,车子部件散落一地。路过的司机看后都深深叹气:“太惨了,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在此内容下,有多名评论留言。

  网友提供的车祸现场照片显示,一辆白色的越野车被路边的防护栏从中穿插而过,两侧车门已打开,挡风玻璃完全破损,驾驶室内一片狼藉。云南网注意到,肇事车辆汽车零件散落一地,驾驶室内疑有2名男子,现场正有人员在实施救援。

  6月20日下午,云南网从相关部门了解到,6月19日下午1点10分左右,云南盐津一25岁男子驾驶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沿渝昆高速公路由昭通向昆明方向行驶,当行驶至渝昆高速公路K580+300M处时,其所驾车辆前部与道路东侧的防护栏相撞,致车内一名乘车人当场死亡,驾驶员及另一名乘车人受伤。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