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戒毒所开放日 戒毒人员与亲人拥吻道别(组图)

2017-06-21 16:52:57|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韩宇辰

一个3岁的小男孩,在离开戒毒所时向爸爸挥手道别。中国青年网 高明 摄

  中国青年网太原6月21日电(高明)“爸爸,我想你!”一个3岁的小男孩,在离开戒毒所时向爸爸挥手道别。这是发生在山西省未成年人强制戒毒隔离戒毒所“开放日”活动中的一幕。 

  2017年6月21日,山西省未成年人强制戒毒隔离戒毒所,戒毒人员家属们受邀走进戒毒所探望。 

  许多家属见到亲人后激动地抱头痛哭。戒毒人员王某母亲的一句“孩子”刚出口,便哽咽地再也说不出话来;戒毒人员李某见到自己的妻子和3岁的儿子,懊悔得早已泣不成声……戒毒人员李某说:“已经忘记有多久没和家人这样交流了,也很久没感受过家庭温暖。我欠家人的太多了。” 

  活动结束时,一位戒毒人员将妻子拥入怀中,亲吻道别。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