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国际在线代表团参观以色列最大的门户网站哇啦网

2017-06-22 07:50: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由左至右)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汪方怀、国际在线总裁范建平、哇啦网总裁伊兰、主播雅各布在哇啦网演播室。(摄影 孙伶俐)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伶俐):21日,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际在线总裁范建平、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汪方怀率领的代表团一行6人在特拉维夫参观了以色列最大的门户网站哇啦(walla),并与哇啦的总裁、国际新闻主管、主播等管理人员举行了座谈。

  哇啦网总裁伊兰介绍说,哇啦网主要有新闻、电商和旅游三块业务,共400多名员工,其新闻采编部拥有约200名记者和编播人员,拥有2个视频直播演播室,每天24小时滚动播出新闻。和很多网站不同的是,哇啦新闻的90%都是自采新闻,因此在竞争中有独特优势,网站每天有120万的独立访客,由于网站只有希伯来语,所以95%的访客都是以色列本国用户。此外随着手机用户的增加,55%的网站用户来自手机移动端。目前哇啦正在利用大数据对用户进行分析,以实现广告的精准投放。未来网站的技术人员比例将大大提高。

  国际在线总裁范建平介绍了国际在线的用户构成和使用情况。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汪方怀表示,可以与哇啦网在新闻内容、技术、渠道、电商和旅游5个方面展开合作。哇啦网方面对此表示欢迎和期待。

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团与以色列哇啦网站管理人员座谈。(摄影 孙伶俐)

国际在线代表团参观哇啦网站。(摄影 孙伶俐)

哇啦网站大楼位于特拉维夫市中心。(摄影 孙伶俐)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