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商务部:尽快实现美牛肉输华实质性贸易

2017-06-22 15:13: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雯婷):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在22日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已达成的10项早期收获成果中,在农产品贸易领域,中方承诺7月16日实现美国牛肉输华,美国承诺在7月16日前发布中国自产熟制禽肉输美的拟议规则,目前双方都在认真履行承诺。

  孙继文透露了美国牛肉输华问题的最新进展:“近日双方主管部门已就具体检验检疫条件达成一致。据了解,美国农业部已履行了必要的国内程序,两国有关进出口企业正在从商业层面积极推进合作,以尽快实现美牛肉输华实质性贸易,相信很快就能看到这一成果落地。”

  孙继文介绍,目前中美正在进行“百日计划”后续成果磋商,有望取得更多务实成果。这充分表明,中美两国有智慧也有能力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各自关切,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