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金砖国家运动会促进民间交流

2017-06-22 09:12: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菁):2017金砖国家运动会21日在广州圆满闭幕。闭幕式上,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雷萨先生表示,此次运动会是一次非常好的民间交流机会,他希望金砖国家运动会能够一直举办下去。他说:“我认为金砖国家运动会的比赛非常精彩。它通过体育,不仅拉近了各国政府、公司、机构的联系,还拉近了各国人民之间的关系。我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够成为金砖国家间的一个传统。”

  对于赛事的组织,雷萨先生表示非常满意:“这次运动会的组织非常棒。中国举办过很多比赛,这次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细致工作。运动会非常棒,我很高兴能出席。”

  2017金砖国家运动会于6月17日至21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和中国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篮球、女子排球和武术三个大项、十个小项的比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