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研习社招募令】中国国际救援、户外运动遇险应急救援主题沙龙

2017-06-23 17:13: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中国是全球和区域人道主义援助工作的积极参与者,是国际人道主义救援的重要力量。2011-2016年,中国政府参与人道主义援助行动已经超过了200次,成为亚洲、拉美、特别是非洲外援的重要来源。您了解中国的国际救援吗?

  户外运动,包括登山、攀岩、露营、野炊、探险等,有很大的挑战性和刺激性,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并参与户外运动,拥抱自然,挑战自我。假如进行户外运动时遇险应如何进行应急救援呢?

  6月30日,由国际在线举办的大国担当,中国的国际救援、户外运动遇险如何应急救援主题沙龙,邀请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中国紧急救援华宁总队副总队长吕忠洪和壹基金救援联盟绿野救援京北队长带我们共同了解中国的国际救援,学习户外运动遇险如何应急救援的各种知识。

  主讲人:

  吕忠洪: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中国紧急救援华宁总队副总队长、绿野公益救援队总队长、泛户外救援学院院长。带队参加过汶川地震,玉树地震,雅安地震,鲁甸地震,定西地震,北京721水灾以及缅甸地震和尼泊尔地震救援等跨国救援行动。

  赵文:壹基金救援联盟绿野救援京北队长、AHA美国心脏学会BLS课程导师,参加过雅安地震救援,鲁甸地震救援等救援行动。

  时间:6月30日 下午13:00——14:00

  地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201会议室

  主办单位:国际在线

  议程安排:

  12:30——13:00  签到

  13:00——14:00  主题发言

  14:00——14:15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报名热线:13810419283

  微信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guojizaixiankefu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