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盛世公主号”抵达越南富美港

2017-06-24 01:18: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盛世公主号”邮轮停靠越南富美港(摄影:崔沂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崔沂蒙):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沿海上丝路,讲中国故事”活动仍在进行中。23日,活动主办地“盛世公主号”邮轮抵达了越南富美港口。

  越南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史料记载郑和下西洋海外停靠的第一站即为今越南归仁港。越南是亚投行的创始成员国。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应邀参加了2017年5月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越南富美港(摄影:崔沂蒙)

  据了解,“沿海上丝路,讲中国故事”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活动在沿“海上丝路”航线航行的“盛世公主号”邮轮上展开,邮轮于5月21日从意大利启航,将在历时37天航行后到达中国厦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