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0后创业者:年轻人要担起香港未来发展的担子(视频)

2017-06-25 18:28: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视频简介】年轻人是未来的主人翁。在香港,年轻人的想法、出路和未来,在近年来都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议题。究竟社会应该怎么面对新一代的香港人,而香港年轻人应该为这个社会的发展承担起什么重担?在香港八零后创业者陈昆眼中,八零后都挂上了三字头,时间推移带来的责任压力,正一点一点担在了香港年轻人的肩膀上。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志敏 丁一鸣):陈昆是一位香港的“八零后”青年,少时出洋留学,学成后放弃了美国优渥的工作生活环境,直接回到祖国内地创业。现在,他旗下拥有内地及香港的公司,业务涉及环保及酒业等多个领域,他本人也担任福建省政协委员。本片专访中,作为“八零后”的他为香港年轻人提出建议,希望香港年轻人能放宽眼界,担起香港未来发展的重担。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