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复兴号”首批旅客为乘坐体验“点赞”

2017-06-26 17:36: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6月26日下午的南京南站,等候搭乘“复兴号”高速列车的乘客。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彦、李丹丹、李雅慧):“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26日上午在京沪高铁两端的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双向首发,从北京发车的G123次高速列车当日下午15:19分经停南京南站。乘坐本次列车的部分乘客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列车的外观和内饰既现代化又上档次:车厢空间更宽敞,座椅更舒适,WI-FI使用流畅,所有标牌都改成了LED灯,洗手间也很干净,“各种细节非常贴心”。

  经常到南京出差的郝先生说,这趟车比以前的“和谐号”列车宽敞很多,内饰很漂亮、很上档次,插座设计很用心,特别是WI-FI使用很流畅。

  来自滁州的乘客李先生也认为“复兴号”列车外观设计很现代。他注意到车厢内部的细节都做得很不错,比如,所有标牌都改成了LED灯。

  身材魁梧的刘先生说,“座椅宽敞,间距很大,放脚的地方很舒适,洗手间也干净……从细节上讲,比以前更满意了”。

26日上午从北京首发的“复兴号”G123次高速列车,下午驶入南京南站。

26日下午,南京南站,“复兴号”G123次列车即将出站。

乘坐“复兴号”G123次高速列车到南京出差的旅客郝先生说,这趟车比以前的“和谐号”列车宽敞很多,wifi使用很流畅。

滁州旅客李先生注意到,“复兴号”G123次高速列车车厢里所有标牌都改成了LED灯。

来南京旅游的旅客刘先生认为,“复兴号”高速列车的很多细节都很贴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