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闻早班车丨巴基斯坦一油罐车侧翻致200多人死伤

2017-06-26 09:03:0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李瑛

  1.巴基斯坦一油罐车侧翻 民众收集漏油时起火 200多人死伤

  

  视频截图显示的是,6月25日,人们聚集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油罐车侧翻事故现场。

  巴基斯坦媒体25日说,当天发生在巴东部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的油罐车倾覆起火事件已致140人死亡,另有100多人受伤,因部分伤者伤势较重,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有目击者说,一辆油罐车因爆胎侧翻后,引发附近许多民众乘摩托车前去围观,并争相收集油罐车泄漏出来的油料,随后油罐车突然燃起大火,导致大量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2.英国国会网络系统遭攻击,暂停电子邮件登录及联络

  英国议会上下两院24日证实,议会电邮系统遭遇黑客入侵,黑客试图破解议员及其工作人员的账号密码以窃取邮件内容。议会已经采取网络防范措施并联系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展开调查。

  议会上院的自由民主党议员克里斯·伦纳德第一个在网上捅出这一消息。他在推特上发文警告说:“威斯敏斯特受到网络攻击,议会电邮可能无法远程访问,如有急事,用手机发短信。”

  3.伊朗总统:加强与卡塔尔关系 抗拒沙特为首的封锁

  伊朗总统鲁哈尼(左)与卡塔尔国家元首塔米姆(右)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25日表示,伊朗希望加强与卡塔尔的关系,并抗拒沙特阿拉伯为首的国家对该国的封锁。而几天前,卡塔尔曾被沙特为首的国家要求在10天内切断与伊朗的外交关系。

  6月24日报道称,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认为,四个阿拉伯国家对卡塔尔提出的要求不切实际,卡方呼吁它们作出修改。

  4.埃及总统批准向沙特“还岛”协议

  

  在埃及沙姆沙伊赫海岸拍摄的蒂朗岛。

  埃及政府24日发表声明说,总统塞西已于当天正式批准埃及政府此前与沙特阿拉伯政府签署的有关蒂朗、塞纳菲尔两岛主权归属沙特的协议。

  双方政府官员称,两岛主权属于沙特,埃及1950年后实际管辖两岛是应沙特方面的请求对两岛实施保护。

  5.一艘载有150人的游船在哥伦比亚沉没

  瓜塔佩水库(资料图)

  当地时间25日,一艘载有150人的游船在哥伦比亚北部的瓜塔佩水库发生沉船事故,哥空军启动紧急搜救方案,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人员伤亡的数据。瓜塔佩是当地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大量的国际游客。

  6. 朝鲜举行群众集会游行纪念“反美斗争日”

  朝鲜25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大规模群众集会和游行,纪念“反美斗争日”。

  平壤市人民委员会委员长车熙林及劳动者和青年学生代表等在集会上发言。他们表示,美国发动侵朝战争,动用各种手段进行杀戮和破坏,给朝鲜人民留下永远无法愈合的创伤。

  发言者还称,如今,美国不断进行的侵朝军演等是对朝鲜思想、制度和朝鲜军民的挑衅。若美国意欲在半岛地区挑起核战争,朝鲜军民有决心和能力粉碎美国一切侵略阴谋。

  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朝鲜把这一天定为“反美斗争日”。

  7. 美联邦调查局把章莹颖失踪列为全国优先处理案件

  

  外媒称,美国联邦调查局把寻找失踪的伊利诺伊大学访问学者章莹颖列为该局“全国优先处理案件”。他还表示,调查已经取得“重大进展”。

  8.埃尔多安主持祷告时突然晕倒

  

  据土耳其“消息网”25日报道,该国总统埃尔多安当天在清真寺主持祷告时突然晕倒。

  报道称,当天清晨,埃尔多安在伊斯坦布尔市清真寺主持开斋节前的祈祷活动。警卫们发现埃尔多安身体不适后立刻跑上前,之后医生来到现场。祷告结束后,埃尔多安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今天血糖有些失衡,很庆幸我马上恢复了正常,现在我的状态很好。”

  来源:新华社 人民网 央视新闻   海外网 环球时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