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庆回归杯”粤港青年足球友谊赛在港举行

2017-06-26 15:33: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庆回归杯”粤港青年足球友谊赛24日在香港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陈惠婷):“庆回归杯”粤港青年足球友谊赛24日在香港斧山道足球场举行。比赛由广东青年队对阵香港青年队,来自粤港两地40余名18-20岁的青年代表参加。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广东青年队以6:2赢得比赛胜利。 

  比赛由广东省青年联合会、香港广东青年总会、霍英东集团、恒大集团、香港小型足球总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青年工作部部长陈林,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书记池志雄,香港足球总会会长霍震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超过1500多名两地观众到场观看比赛,共同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啦啦队加油呐喊。

  活动开始前,香港观众集体在“粤港青年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长卷签名,来自粤港两地的20名97年出生的“回归宝宝”在签名长卷上留下手印,以此见证香港回归20年以来粤港两地合作深化、互融共通的发展历史。比赛末尾,现场响起整齐划一“香港加油”的巨大助威声,广东300多名青年啦啦队员共同为香港青年队加油。

  此次活动作为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合作开展的“青年同心圆计划”重点活动,已列入香港特区政府回归2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是两地青年共庆回归的主要活动之一。接下来,广东还将开展“粤港青年内地专题实习计划”、“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精英研习班等多个活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