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香港回归20年之双城记】第二集:香港IT男的第二故乡——北京(微视频)

2017-06-26 22:24: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双城记》是由国际台英语环球广播倾力打造的系列微视频产品。一共五集,每集讲述一个从香港来北京发展的人物故事,包括怀揣导演梦的年轻学生、在内地结识人生伴侣的IT人士、点亮儿童生活的戏剧教育家、帮助顶级运动员摆脱伤病的康复专家,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地产大亨。这些极具代表性的人物故事从不同侧面反映了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内地和香港愈发紧密的交流联系。

  第二集《北京,我的第二故乡》

  刘博文是一家名为i-Craftsman的IT公司总监。他在北京已经生活八年了。对于他而言,许多重要的人生经历都是在北京完成的,包括在这座城市找到自己的真爱。如今,他在北京的朋友和在香港的朋友一样多。 “只要你有朋友,有一份体面的工作,无论在哪里生活都会感到快乐!”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