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缅两国各界友好人士参观“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图片展

2017-06-27 19:30: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与缅甸友好人士一同观看“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图片展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洪荃诠):为了庆祝和迎接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中国驻缅甸大使馆于日前在仰光举办了“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图片展。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出席图片展并致辞,仰光省政府官员、军方代表、缅中友好协会和企业代表等两国各界人士百余人参观了图片展。

  洪亮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尚未实现国家完全统一,我们从现实出发,本着最大的包容性,按照“一国两制”原则,成功实现了香港、澳门顺利回归。

  

洪亮大使在图片展上与缅甸友好人士亲切交谈

  洪亮大使说,今年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喜庆日子。过去20年来,香港保持稳定和发展,也为中国改革开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愿与缅甸朋友分享包容与融合发展的经验。

  此次展览共展出图片40多幅,反映了香港回归20年内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和日新月异的面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