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台办:反对“台独”仍然是台湾社会主流民意

2017-06-28 11:27: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马晓光(资料图)

  国际在线报道: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今日指出,反对“台独”、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仍然是台湾社会的主流民意。

  马晓光今日主持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台湾岛内最近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民众对蔡英文的不满意度是63%,再次探底。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表示,对蔡英文执政一年多来的本事,老百姓已经看破手脚,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价?

  马晓光表示,对于台湾岛内的事情,我们不予评论。今天想强调两点:一是反对“台独”、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仍然是台湾社会的主流民意。二是一个健康、稳定、双赢的两岸关系,对于台湾岛内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至关重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