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四川雅安首个大型熊猫绿岛公园对市民开放(组图)

2017-06-28 09:2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游飞 衡昌辉 摄)6月26日,雅安市首个大型熊猫绿岛公园开园吸引市民前来游玩。熊猫绿岛公园在建设期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公园正式开园后,成为该市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向市民和各地游客展示了灾后重建的丰硕成果和崭新面貌。熊猫绿岛公园位于市区水中坝,是一座集休闲、娱乐、体验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公园。公园投入使用填补了该市没有大型公园的空白。

  据悉,在青衣江边的滨河绿带已对市民开放,滨河绿带沿西康码头至青衣江大桥顺河而建,是熊猫绿岛公园项目的一部分;滨河绿带在保留原有树木花草的基础上,增加栀子花、桂花树、柳杉、银杏等植物,增加其观赏性。同时,新增一条步行绿道和一条木栈道,木栈道全长1100米,依河而建,夏日傍晚在这里散步,凉快惬意。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