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英国男子被双层公交撞飞 车头碎了他没事(视频)

2017-06-28 11:25: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海峡时报》6月28日报道,“保持冷静,继续前行”(Keep Calm and Carry On)是一句在英国很流行的谚语。而一名53岁的英国男子西蒙•史密斯(Simon Smith)日前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谚语的精髓。

  当地时间上周六(24日),在英格兰雷丁镇,史密斯正在过马路时,被一辆失控的双层公交车从背后撞上,直接将其撞飞。汽车随后还撞上了路边的一根电线杆,挡风玻璃被撞得稀碎,车头一侧也撞出了一个大窟窿。

  令人惊奇的是,史密斯不多久就自己淡定地起身,连半秒钟都没有犹豫就走进了旁边的酒吧。引得马路对面的路人纷纷赶过来查看现场,并帮忙报警。

  报道称,史密斯随后被一辆救护车拉走,进行了身体检查,不过除了身上有些刮伤和淤青外,他没有其他大碍。

  史密斯随后对媒体表示,他当时走进酒吧是因为想挪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还能活着。不过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创伤,因为我很有可能被撞死。”

  公交车公司则表示他们对这起事件感到“很震惊。”并称他们的司机都是非常专业的、接受过高标准的训练的,公交车也定期接受安全检查,他们对于受伤乘客表示遗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