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7中国湖北-波兰经贸洽谈会在华沙举行

2017-06-29 08:08: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贸促会湖北省分会与波中商务联合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汤黎):当地时间28日,由湖北省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促会湖北省分会、波兰投资与贸易局承办、波中商务联合会、波兰企业发展局协办的2017中国湖北-波兰经贸洽谈会在华沙举行。

周彩娟会长致辞

  贸促会湖北省分会副会长梁君君主持了会议。湖北省代表团团长周彩娟会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湖北的投资环境和合作发展优势,展望了湖北与波兰开展经贸往来的前景。周彩娟会长希望双方加强经贸交流,进一步推动深度合作。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经商处刘丽娟参赞致辞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经参处刘丽娟参赞对湖北省帮助企业有组织地抱团出海,勇于开拓国际市场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双方企业通过贸易对接,寻求合作的可能性。

波兰投资与贸易局经济促进部副部长舍夫契克讲话

  波兰投资与贸易局经济促进部副部长舍夫契克专题介绍了波兰的投资环境、吸引外资的优惠政策、优势产业及市场特点。他表示,波兰与湖北的贸易和投资增长潜力空间很大,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双赢发展。

周彩娟会长(左)给京师波兰法律与财会事务所授湖北国际商会波兰分会扁牌

  洽谈会上,贸促会湖北省分会与波中商务联合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并为京师波兰法律与财会事务所颁授湖北国际商会波兰分会匾牌。之后,双方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不少企业当场达成了合作意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