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在线将直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大会

2017-06-30 19:14: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赴香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并视察香港特别行政区。

  届时,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使用汉语普通话、英语、广州话对7月1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进行现场直播,直播通过华语环球广播、英语环球广播、海外合作电台、国际在线中文网、英文网、华语环球网、海峡飞虹中文网以及环球资讯广播、南海之声等平台播出。

  同时,国际在线中文网进行图文滚动报道;多语种移动新闻客户端ChinaNews、多语种移动音频客户端ChinaRadio、多语种移动视频客户端ChinaTV进行直播及报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