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一男子驾车冲撞清真寺人群未遂 被警察逮捕

2017-06-30 11:33: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男子开着这辆SUV多次试图冲入清真寺前祈祷的人群中。

  国际在线专稿:英国《卫报》6月29日援引法国《巴黎人报》报道称,一名男子试图开车进入巴黎克雷泰伊(Creteil)区的一个清真寺冲撞人群,被警察逮捕,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警方表示,该男子的动机暂时不明。因为清真寺外部设有一些路障,该男子没能将车开进人群。该男子自称想为巴黎近年来遭到的IS恐袭以及其受害者报仇。

  报道称,该男子开着一辆SUV,多次试图将车开入清真寺前祈祷的人群中。一位目击者称:“我们看见那辆车在清真寺周围一共绕了三圈,非常奇怪。那辆车突然加速,我感觉他绝对是想要撞伤那些人。”

  在他的车撞进另一辆车中后,该男子逃离了现场,不过之后在家中被捕。

  上周,一名英国男子也曾因为试图将一辆租来的面包车撞入一群离开清真寺的穆斯林中,而被以“恐怖主义谋杀”以及“杀人未遂”的罪名起诉。(天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