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文在寅之子走后门系假消息 政党公布事件调查结果

2017-07-03 15:59:15|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瑞芳

文在寅之子文俊勇(音)现在是一名媒体艺术家。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民之党3日发表了关于韩国总统文在寅之子走后门就业虚假消息的调查报告。

  报道称,国民之党真相调查团当天表示,该党党员李由美(音译)单独参与了该事件,该党高层领导人并没有介入事件。

  调查团还称,李由美上月24日被传唤至检察厅接受调查时透露,她已向国民之党时任公正选举促进团团长李勇周透露了事实真相。次日,国民之党前最高委员李俊瑞(音译)与公正选举促进团有关人士同李由美会晤,了解到她捏造文在寅之子走后门就业虚假消息的经过。

  在李由美被揭露编造文在寅之子文俊勇(音)走后门就业虚假事实并进行举报后,国民之党国会代表金东喆已敦促检方以“扰乱国家基础”罪名给嫌疑人定罪并处以法定最高刑罚。

标签:文在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