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伦敦又一公寓楼起火 或为太阳能板燃烧所致(组图)

2017-07-03 11:38: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失火的博·瓦尔夫公寓屋顶着火,并有部分坍塌。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下午,伦敦一片新建成的公寓群起火。现场目击者们纷纷表示,似乎是公寓屋顶铺设的太阳能板着火导致的火灾。

  报道称,失火的博·瓦尔夫公寓(Bow Wharf)位于伦敦东部,目前仍在修建。公寓屋顶完全着火,并有部分坍塌,其他楼层也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当时,约80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扑灭了这栋5层公寓上的大火,天空中浓烟滚滚。

  失火的建筑物共5层,包含5套独栋房屋以及19套公寓。这些被宣传为“高档水景住宅”的公寓预计售价为每套一百万英镑(约人民币881万5100元)。伦敦消防队确认,下午2点左右火势已被控制。全程无人受伤。

  住在该公寓对面的居民称:“大半个房顶都被烧得塌陷了。火势集中在房顶,那些太阳能板似乎就是最先着火的。”另一位当地居民也表示:“这次真是危险。但愿还没有人入住。”

  据悉,该事发区域几天前才刚刚发生一起火灾,当时火势猛烈,大火从楼房的窗户里不断喷出。 (天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