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文在寅:现在是朝鲜走入对话之门的最后机会

2017-07-03 15:48:52|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下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会见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文在寅指出,现在是“朝鲜走入对话之门的最后机会”。

7月3日下午,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文在寅与到访的奥巴马握手。(图片来源:韩联社)

  报道称,文在寅对奥巴马说,他上周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进行的会谈取得超出预期的成果。文在寅还表示,希望奥巴马为发展韩美同盟不吝建议。

  奥巴马表示,许多韩国民众盼望文在寅成功施政,相信文在寅能不负众望。他还称,目前美国朝野全力支持韩美同盟,韩美关系将进一步巩固。

  奥巴马1日与夫人米歇尔以及两个女儿一同访韩,出席由韩国媒体主办的活动,就其执政经验等发表演讲。他在任内曾四度访韩,最后一次是2014年4月25日。

标签:文在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